close

均均最近活潑多了

可愛的均均兩頰圓圓的身上肉肉的,看到的人都想抱一抱她摸一摸兩頰肉肉,

可是均均是很慢熱型,往往見過的朋友想抱他均都會很畏縮,不太喜歡

和別人肢體上的碰觸,看到被朋友抱著的均整個身子都拱直了,防衛心很重。

較早之前抱著均玩一些小飛機或蹺蹺板他都很開心,但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

每次和他玩沒幾次,其他孩子興致不減唯獨他放下來後便不再玩。

那一陣子均均會跟小朋友玩,但在我面前就像一個懂事的大人,怕做錯事

怕自己有不好的行為表現,對於學習好勝心強也很有興趣,但不太願意嘗試

對自己而言較困難的遊戲或教具。

為了解開她的心防最近很多事不再去要求她,而是陪她一起做,和他聊一聊瑣碎

生活事剛開始我得到的都只是「好、有、對」等回應。

但這一兩個月下來均的表現越來越活潑,當我跟他玩時他會開懷大笑,

一天到晚過來向我報告家裡大小事,說話時不再崩著一張臉而是堆滿笑容了。

還記的前兩個月我娘家媽媽來住幾天,就對我說均長的這麼可愛為什麼不太笑

那也是因為家中突然多了一個較陌生的面孔,讓他有拘束。

而像均均這樣做事小心翼翼的個性真是讓人覺得很乖巧,但我還是希望均不要太要求自己

開開心心玩,不要怕輸,偶爾調皮一下還是很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