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丟了家裡舊的沙發S3600384.gif 

沙發丟棄之後頓然覺得家裡空間變大,也感覺清爽很多。

於是將家中擺設位子做了小小的變化,一開始將小朋友的小椅子往

空下來的牆壁擺放,將畫圖桌也移過去,隔天小朋友來時驚覺家中的變化

開心的坐上小椅子告訴我「這裡好像教室喔,阿姨以後我們要坐這裡上課」

孩子們很開心家中的變化。

這樣的變動持續了2~3天,我家老爺看那片空曠的牆壁覺得單調,便建議是否

用個塗鴉牆可以讓孩子盡情在牆壁作畫,我也覺得很好,老公雖然沒學幼兒教育

但每天看這些孩子遊戲,竟也能想出這個點子,並願意犧牲一片牆壁實在好感動。

於是假日去買了一種油漆叫黑板漆,當黑板漆刷滿一塊牆壁乾了之後,就可以

拿粉筆在上面畫畫,也很容易擦拭,真是非常神奇,也許是我太老土竟然現在才知

到有這種好東西。

星期一很期待孩子們看見塗鴉強的反應,果然不出我所望孩子們非常驚喜,

我告訴他們這是叔叔送給大家的大畫板,塗鴉牆很受歡迎大、小、小孩都愛塗鴉

每天都有不同的畫作,還寫上每天值日的小小值日生,原來家中小小的變化也

能有大大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