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荷包預算問題很少逛街購物

  很久沒像這一陣子這麼開心有目的的採購,平時因為身材不好根本懶的買衣服看來看去都是買到

女兒、兒子的衣服,有令人喪氣的感覺。

  快過年了,每一年為小小孩們買一套過年新衣服成了我最大的樂趣,實在太喜歡逛童裝店了但自己小孩

早過了穿童裝的年紀。最近幾個星期為了買童裝便有計畫的逛了一些平時較少去的店,看啊看挑呀挑,

我實在太愛一件件小小的衣服,逛了好多家,也上網尋找,雖然看的不是品牌童裝,但說實在現在的童裝

實在便宜又好看,為什麼在幾年前沒有這麼多的選擇,不然我也有可能為買童裝而敗家哈哈....

   老公每次看到我只要經過童裝店便會駐逐停留都會說只要中了樂透就開家童裝店讓我過過癮,而我也想

如果真有一天沒頭路了就去賣童裝好了。

   除了看童裝很有興趣,我也喜歡看玩具,為了過年回鄉下弟弟有個小男孩應該會喜歡玩一些可以

拼裝又酷的玩具,因此也帶著兒子逛了幾家玩具店及最近有特惠折扣的展場,當然逛下來的結果就是

荷包大失血,不僅弟弟小孩的玩具買了,兒子也買了不少,最誇張莫過是直到年中小小孩的生日玩具我

都一併購完。
     
    昨天逛賣場時,外面有店家玩具特賣下殺五折,都是正品不是彷的唷,看到一組LEGO積木〈生化戰士〉

原價299只賣100元,又忍不住買了好幾組,前幾天才在反斗城買了一組花了229元,唉真是心痛,不過產品

不一樣啦229的當然是較新品。
   
      花錢真的有讓人開心興奮的激素,最重要是找到目的逛街又可採購真是讓我這幾個星期假日過的非常充實

現在年貨街又開始了,小姑逛回來又買了小暘暘的玩具,哇!好可愛的螞蟻遙控玩具真是讓我非常心動

但是已經買了許多東西了,想去逛又害怕再花錢啊....真是天人交戰。

     最近才向老公抱怨怎麼過年前這一個月這麼會花錢,發財了嗎?並沒有。還是去逛逛好了,妹妹也邀我

這個假日逛逢甲,女兒聽到好開心說她也要去,妹妹馬上說「你一去媽媽買的全都是你的東西」。

    想想也是不過買東西後的感覺真棒,不管是不是買自己的,都有滿足到....過年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