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一白色上衣男生

張均展    托育期間2007年9月~2008年6月

展展會來扥育是有很大的緣分,當展3個月大時媽媽透過朋友介紹連絡到我,當時的情形不適合接收嬰兒

因此請他大一些再詢問,但當時也閒聊了一些育兒經驗彼此留下良好深刻的印象。

當展一歲半時原本的褓母因要搬家無法繼續照顧展,正當媽媽煩惱找尋保母時想到了我並再次詢問到我

的電話,這次便在這樣的機緣下帶了展展,聰明的展展學習能力很好很討人喜歡。

現在展展也大班了這2~3年內也不時的會來看我,而展媽媽也成了我很好的朋友是我們媽媽美食團的一

員平均1~2個月都會聚一聚吃吃飯聊聊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