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元月活動 (75)

 

霓霓這2個月在拼圖方面進步許多,克服了挫折感也挑戰更多片數的拼圖~

 

 

2013年元月活動 (72)

宥葳玩圖形崁板仍我行我素不太喜歡別人引導他~阿姨會慢慢等你開竅唷

 

 2013年元月活動 (69)

庭軒專注力進步許多,現在只要關注一件事就會非常全心全意~

 

 2013年元月活動 (67)  

可愛阿立我們只要在旁邊模仿學習就好囉~

 

今天年假回來原本擔心兩個小的會有放假症候群,由其是宥葳前一陣子請假一星期

回來又適應了3天常規規矩又得重來。

但這次出乎意料之外4個孩子早上表現很好,有一段時間沒看到彼此所以

今天顯得格外開心,宥葳也一如往常作息沒有哭鬧也許這一陣子又長大了一些

較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對小朋友也熱情看到哥哥姊姊及阿立又抱又親的可愛極了

而最大得霓霓這次休最久約半個月吧他提前放年假了,早上一來就說阿姨我好想你唷

真是甜死人不償命,庭軒也是一早來就開開心心。

最小的阿立9天不見看到我愣了幾秒鐘,隨後開心的笑了向我伸出雙手要抱抱

阿姨可想死你了,聽媽咪說這些天到處玩但也特別黏人,但今天看來也還好

大家都很就緒情緒也很穩定於是我也傳了封簡訊讓家長放心。

新年後孩子們又有不同的課程設計及引導方向,希望孩子們長個兒也長智我們一起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