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7月活動-(125).gif  

 

前一陣子忙著訓練庭軒大小便,這幾天已完全能自己控制並表達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因為辛苦的過程大約不到10天。

 

 

但過程中也發生不少爆笑插曲,有一回庭軒突然站住一顆顆大便從褲檔上滾了下來,他自己嚇了一跳不敢動我驚叫說庭軒便便了,原來地上不只滾了幾顆而是從遊戲區一路到客廳都有大便的足跡,這時我以最快速度將他抱到浴室,另外讓所有小孩坐在沙發上沒有我指令不可以下來玩,還好家中有放暑假的大姊姊幫忙,另一邊讓庭軒坐在馬桶上繼續便,而忙碌的我趕緊整理地板。

而坐在馬桶上的軒接著又便了一些,我很開心的告訴他這是便便唷要坐在馬桶上便便你好棒~本以為在馬桶上又便出一些是結束了,讓他下來回遊戲區玩但隔不到2分鐘就聽到小朋友驚呼連連,大喊著庭軒好臭原來這次又便出最後一坨軟便直接掉在地板上。所有的一切又得重來一遍〈洗屁股、拖地板〉。

那天將忙碌的過程跟媽媽分享了我們都笑到不行,哎~庭軒還好不撿大便之前帶一個小男生直接撿了大便說阿姨給你,哇!我傻眼。

所幸辛苦的過程只短暫的維持幾天,現在的庭軒好棒已經學會表達及控制了。

 

台中市保母黃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