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要重複嘮叨這一件事
      兒子已小五,稚心、玩心都重,

   每到了洗澡時間總是拖拖拉拉,一會說要先寫功課,一會又摸東摸西

   實在到了沒理由可找時才無奈的進了浴室,嘴巴還唸著〈我最討厭洗澡〉

   每天要重複催促這件事的我早已火冒三丈

   兒子進浴室沒多久就開始大聲唱歌

   一直唱一直唱,唱到我怕他吵到鄰居

   我又忍不住去催促到底洗好了沒

   只見他神情愉快又拖拖拉拉的走出浴室

   我不禁想問〈這是怎麼回事呀〉?

   他就是這樣無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