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心灰有點心煩

發現自己有些固執的地方,只要發生一件事情或處理孩子某些問題,就會一頭栽進陷入自己思緒中

想要完美解決,但有時又不盡人意,害怕別人不明白自己的一份熱忱,過於投入解決問題

又怕被人家誤會想法是否太偏激,把沒有的問題變成有,他們看不到的問題我都看到了

我要比人家積極嗎?我需要比人家更迫切去執行嗎?我對自己產生了懷疑?

我不停的對朋友說、對了解我的家長說,但卻考慮是否再對當事人說,我沒有了信心

朋友對我說,這種太負責任固執的個性會讓我不快樂,果然如此,當我發現自己平常處世

不能有虧欠別人一點點,只要疏忽了一個環節我便懊惱不已,反之看到虧欠我的人〈金錢上〉

每天無憂無煩惱的過日子,甚至早已忘了自己是否虧欠別人。

我為甚麼沒辦法泰然處之,我為甚麼把自己搞的這麼累我也不明白,我並不能要求別人想法

和我一樣,所以不要祈求改變對方,說服對方認同自己,是吧?盡力就好。

最近遇到這樣特殊孩子的問題,不管是疾病的還是行為上的,我相信自己是處理得當的

不管別人怎麼想,我問心無愧。

我不再去鑽研,我不再陷入執著中,我也要放開畢竟這些都只是個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