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在朋友介紹下請了一位數學家教老師

            可筠再外面補習班上了一年數學覺得沒有多大成效,六年級時改由家教來家裡上課,

    可筠個性較內向還好是女老師,除了上課外還會與她閒話家常,於是可筠也較敢提出問題,

    配合半年後兒子也加入,兩人都是個別上課,兒子也是個害羞的小孩但老師會在課後和他玩撲克牌
 
    加強他對數字的計算能力,現在還會和他下象棋,所以兒子很喜歡家教老師有任何問題也敢提問,

            兩個孩子的學習主動性和之前在外補習的被動有很大差別,而自從老師來後也減輕不少我的壓力,

    任何課程不一定是數學,只要孩子有不懂之處老師都願意傾囊教授。

           每次的大小考之前老師一定全科的幫兩個孩子複習,常常上課上到忘了時間且堅持不收多上的鐘點費用,

    可筠已上了國一常常大小考,所學科目也有7ˋ8科,所幸老師常利用數學上完時額外再教導她,傳授自己

    以前有效的讀書方式,這幾天可筠又要定考了老師邀他週末二日到家中再為她做考前溫書。

           已經有上回到老師家溫書經驗的可筠很喜歡去,因為幾個朋友小孩也是國一生,大家有口皆碑互相介紹

     而擁有相同的家教,彼此的孩子也相互認識所以到老師家溫書有伴不無聊,且還有下午茶呢。

           我真的很感謝老師,除了老師固定收取的終點費之外,其他額外的付出包括假日溫書他一概不收分文,

    她說喜歡和孩子一同唸書,更感謝他的用心,我常和女兒說不要辜負老師的用心,

           我只想說老師我的小孩真的很幸運能遇到你,我真的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