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妃 托育期間2006年12月~2010年8月 共3年9個月

怡妃一歲9個月時來托育,當時媽媽推著剛出生幾個月的妹妹及怡妃到公園玩,看到帶孩子們在公園玩的我詢問了托育的問題,而當時有另一位我的家長在場大力的推薦我並訴說自己的小朋友交給我有多放心,就這樣原本是陌生的家長頓時對我的信任也加深許多再參觀完環境之後很快的決定將孩子交給我照顧,而這一托育就是3年半的時間。

妃妃非常乖巧懂事,去年要上大班時才離開去讀公幼,在大班之前的期間我已將他注音、拼音、數學等都打好基礎妃也學習良好,而妹妹泊臻現在4歲仍在這裡托育,姐妹倆都帶很多年所以和媽媽也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由不認識到成為好朋友這樣的緣分我很珍惜,現在也是我們媽媽美食團的重要一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