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七點正在中庭準備送小朋友回家突然間一位大男孩進來看著我,我與他對視一下他發現我沒認出他於是喊了我,這下我才認出是一年未見的修維。

修維這孩子很重感情從一歲八個月帶到大班才離開,現在已經要升小學四年級了,而之前每半年都會打電話來向我問好聊天從不間斷,孩子成長真的很快怎麼才一年不見長相個子都讓我認不出來了,和媽媽閒話家常聽說修維每次月考都保持前三名這次期末更厲害躍昇成第一名了,真是與有榮焉媽媽也不斷感謝當年我對他的啟蒙與教導。

離開這麼久的孩子隨時還會掛念我讓我開心不已,直到現在心裡還是甜甜滿足的滋味雖然眼見孩子一天天長大自己也被追到有年紀了,但這樣一份感情在我的心中不會被年長的記憶而衰退反而更加鮮明珍惜與孩子們在一起的每一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