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霓霓拿了一本巧虎遊戲書要我說故事,內容是巧虎爸爸帶巧虎到森林裡觀察動物,

於是我請小姊姊們和我一同為霓霓說故事,我們唱著〈1、2、3、 4 、5 、6 、7,我的小白兔在哪裡?〉

霓霓聰明的找出故事書中的兔子,大家又唱〈在這裡在這裡,霓霓的小白兔在這裡〉,

每一個小動物大家用唱的讓霓霓找出來,霓霓好興奮大家陪她玩故事遊戲。

接下來大家玩點名歌,只是將動物名字改成小朋友名字而已,被點到名的小朋友都開心的不得了

平時就喜歡亂改編歌曲的我和小朋友玩的好開心。

其實在故事或歌曲中將主角改為孩子的名字會讓整個歌曲或活動變的更有趣,孩子們更喜歡唷!

                                                                                            台中市北屯區保母~黃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