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霓霓剛來時才11個月大          

又黏人又愛哭的適應期真是非常的辛苦,一晃眼已經半年。

在一歲2個月學會走路的過程好像霎那間,並沒有太多危險和擔心,因為他總是很小心。

霓霓學說話的過程是讓我最驚喜的,記的不到一歲是就能叫把拔,碼麻,還會說抱抱,

接下來的日子裡就是無限的阿抱抱~阿姨抱抱。

早在前2個月和她互動圖示卡及故事時他已經開始學習各種發音,只要他聽到的

總能夠清楚的說出來,所以在陪霓玩教具或說故事時,他已經完全聽懂我想表達的意思,

我常跟朋友說剛來適應的霓霓是惡魔,而現在可愛聰明的他簡直就是天使

是幾個小姊姊們的大玩具,是阿姨叔叔的寶貝。

現在一歲5個月超瘋狂迷巧虎,無時不刻就嚷著巧虎巧虎,家裡的CD隨時都播放著

稍微休息一下就到處嚷嚷著「阿姨阿姨巧虎不見了」這是她說的最長的一句話,

而放著巧虎律動帶時會跟著姊姊們在電視機前又扭又跳,興奮的樣子可以為巧虎代言了。

最近除了巧虎之外也喜歡水果奶奶,時間一到會學小朋友乖乖坐在沙發上保持距離的欣賞,

成熟的像個大孩子。而平時也會擠身在人群中遊戲,一點都不覺自己小,常和姊姊們玩著煮飯

吃點心的遊戲,當然別人玩拼圖教具時他也喜歡破壞一下,恢復一下北鼻的身分,

讓姊姊們躲她躲的遠遠的。

霓霓真的很可愛活潑愛玩又很會吃,常常跟不愛吃飯的均均說:霓霓已經吃的比妳多又快了

在這樣下去你要叫霓霓姊姊了。

現在霓霓已經非常適應這個環境和我的家人了,當我晚上不在去運動時已經可以和哥哥、叔叔

在樓上等待家人來接不再阿姨阿姨的哀號著,霓霓真的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