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今年剛上國一

原本以為個性托托拉拉的他一定不能像姐姐一樣安排好自己的功課

愛玩的他不能自己專心,一定要我這老媽天天碎碎唸。

但出奇不意的他的態度轉變很大,每天乖乖的在房間做好作業並溫習功課

看到他連絡簿上寫著上了國一要有全新的自己,讓自己有好的成績有別於國小

一定會認真用功,說真的我會擔心他只有3分鐘的熱度,但我還是給他大大的鼓勵

相信他會做的很好。

這個大不大小小的男生從小就黏我,無論上街或出外遊玩時總是要抅著我的手

即使現在長的比我高也一樣,常常休假時外出與朋友聚餐時,他總在我回家的第一時間幫我開門

並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而睡前進入他的房間給他一個擁抱從寶寶的時候開始

一直維持著這個習慣,別人看見他對我的表現總是說兒子一定是我上輩子的情人

但也有人說唉呀!男孩子不要讓他這麼戀母,但我一點也不以為意我覺得也許再過幾年

他也會真正的長大,和朋友同學的互動也會較多,把握這個時期多一點的親密互動

也少一些將來的衝突叛逆,比起一些國小五六年級的男生已經不拉媽媽的手,更別說是擁抱

這樣的尷尬時期,我寧願兒子在這方面永遠長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