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正訓練瑋大小便練習S3600114.JPG

原本想等瑋滿2足歲開始訓練,但想到冬天不容易訓練便提早試試看

瑋瑋還不太會開口說話,對於要表達尿尿便便之事難度又提高了

這幾天忙著處理尿的褲子及尿濕的地板,終於幾次下來帶他去尿有了一點感覺

5次總能成功2次,不期望他能很快自己表達,但希望每次帶他上廁所時能成功

而不用包尿布的他應該也會比較輕鬆,只是剛開始時常有不雅動作〈抓小雞雞〉

今天也如往常一樣固定時間把尿,就在一次尿失褲子狀況下洗內褲時聽到孩子們驚叫

阿姨〈瑋偉大便2顆掉在遊戲區了〉我急忙出來處理並要孩子們別踩到,

就在這時看到瑋瑋從房間出來手上捧著一陀大便要交給我〈這時小朋友驚聲尖叫並大笑〉

只有瑋瑋一臉鎮靜,而我也接下那一陀大便並撿起掉落的大便,同時將瑋帶到浴室準備好

好沖洗一番,而瑋在等待同時我又趕緊將地上拖一拖,真是忙碌極了

當我正要清洗瑋瑋時發現洗手台上有一坨更多的大便,原來瑋瑋自己將脫下來的褲子

拿起來玩順便將大邊撈起,唉!原來他覺得好玩,看著沾滿屎的雙手還好沒吃下去

今天的大便驚魂記,成了瑋瑋的大便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