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去公園常看到幼稚園帶著小朋友

一群孩子跟著老師在公園觀察或遊戲,這個月已經遇到2、3個班級了,

每次看到時總是期待會不會遇見展展,這次終於讓我遇見了,在一群人中

展展還是這麼顯眼,大聲叫著展展他似乎有些吃驚但一直開心笑著,

問他還記的阿姨嗎?他笑著不答,看他稚嫩的臉沒變倒是長高許多,

真是太想他了,抱著他問東問西他害羞的回答,眼尖的妃妃跟著叫著展展

但展展似乎忘了妃,還是太害羞了畢竟8個多月沒見面,只是一直笑著

直到安也來打招呼,原來小女生們都沒忘記展熱情的打招呼。

一會兒老師帶著展及同學們到廣場上踢球,只見展站的遠遠的一直看著我們

我想他並沒有忘記我們只是長大了較害羞,當展他們準備回學校時

熱情的孩子們仍舊拼命的向展揮著手掰掰。

我突然有種心酸的感覺,雖然他仍願意讓我抱著摸著但已不是小時候撒嬌的展

回家後午休時忍不住打了電話給展媽媽,告訴他這媽媽多沒良心不帶孩子來看我

孩子是長大了我也學著釋懷了,這樣的感覺留在心裡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