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全家利用雙十節假期到台南遊府城

原本訂好的旅館位於安平附近,而我們想搭乘台南市免費觀光巴士遊府城便臨時起意

在火車站附近找旅館〈巴士起站在火車站附近〉,也順便停放好車。

由於臨時起意當我們找到這家旅館時4人房已無空房了,但由於有車位而外觀看起來也很不錯

不會覺得破舊髒亂沒安全感,於是接受了客服提議看要訂2個雙人房還是一間雙人房另外加2小床墊

在地板上,由於價差2百元而已我選擇了訂兩間,拿到房間鑰匙時房號是201、202

小姐特地交代201可以讓小朋友睡〈她的說法是201的浴室門是木板的〉,當時我不明白其用意

上樓看了房間才發現202房較大〈浴室的門是玻璃拉門〉。

但我第一次進到201房時〈較小間的〉,我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壓迫感〈心裡覺得沒安全感〉

這是以前外宿沒遇到過的感覺,但我實在說不出任何原因只是告訴老公我和姐姐不要睡這間

〈我們分配好一個大人和一個小孩睡,實在不放心讓2個小孩獨自睡一間房在這麼陌生的地方〉

於是除了洗澡我和姊姊在201房洗,我是一刻也不願留在那。

於是晚餐過後我們全家留在202號房看電視聊天,大約11點左右老公和弟弟回去201號房休息並

洗澡,這時我和姊姊又繼續看電視〈因我在10點多時很累有小睡一下但只是休息並沒入睡〉,

所以姐姐看韓劇時我的精神恢復了和他一起看到12點〈這之前房間沒有任何問題〉

在12點韓劇演完關電視沒多久後房間開始飄散一股非常重的腳臭味,原本以為稍忍耐就好

沒想到氣味越來越重而姊姊也被燻的幾乎無法呼吸了,於是起床開燈這時姊姊突然清楚聽到

隔壁房的爸爸和弟弟聊天的聲音〈但我沒聽到〉過一會姊姊又聽到了〈我還是沒聽到〉

到了第3次姊姊又聽到時〈我也依稀聽到只是不清楚〉,但房間實在太臭了我想他們若未睡要老

公過來看一下,於是我和姊姊去按了201號房的門鈴連按2次都沒回應,我貼近房門並沒有聽到電視及聊天

的聲音,我和姊姊很納悶他們睡著了〈可能嗎?那不是別人的聲音的確是父子倆的聲音,雖然聽不清楚

說什麼〉,我們又回到房間約12點15分左右味道依然很重,我檢查了窗帘、地板、垃圾桶找不到原因

只能告訴女兒可能是地毯潮濕的味道〈但12點前並沒有〉,我和姐姐不願多想用棉被摀著鼻子忍耐著。

但也許白天玩的太累10點多又有小睡一下我整個人精神超好,加上難聞的氣味讓我很不舒服我一直無法入睡

凌晨一點多還起來上廁所,看到女兒很熟睡而我一躺下就直聽到心跳砰砰砰的聲音〈我偶爾會心悸〉又有些認床

實在難以入睡,當覺自己朦朧快入睡時又聽到一些聲響整個人又驚醒,於是緊閉著眼睛告訴自己一定要睡

突然我感覺到我的身體在抖動,我連忙爬起身姊姊也起來了,我感覺到身體和床都在震動〈有點像地震〉但不是劇烈的

我抓著姐姐說床在搖是不是地震阿?但姊姊沒理我自己躺下繼續睡,我覺得床持續震動〈但奇怪我當時不害怕〉

我趕緊躺下,震動也慢慢減輕越來越不明顯,過沒多久薰人的臭味竟消失了大約2點多時,而這時我才有一種呼到新鮮空氣

的感覺整個人也輕鬆起來,不像2點之前精神振奮神經又崩的緊。也不知道自己是幾點睡著了,鬧鐘設定7點一聽到鬧鈴響

我驚醒不願再睡。

第一件事當然是叫醒隔壁房間的老公問他昨晚是幾點睡,是否聽到我按門鈴聲,老公說11點半就關燈睡了

沒有和弟弟聊天而我按門鈴是12點多,老公依稀聽到電鈴聲只是太睏了以為聽錯了。

我將整件事向他敘述,當然老公一來到我的房間已聞不到味道了。而睡了幾個小時的我竟然一夜無夢

〈我幾乎是個天天做夢的人不曾有無夢腦筋一片空白的感覺〉,這讓我對半夜起床床震動的事感到是真是假

有恍惚的感覺是太累了嗎?但我卻記的我看了手錶,也記的味道沒時我開心的心情。

而女兒也對我說剛睡時是聽到很多聲音就在他耳邊,讓她覺得毛毛的,但他已完全不記的他有起身及

床震動的事也沒聽到我和他的對話。

回家之後和家人分享此事,小姑說我睡的是旅館最靠邊間裡面的房間,而這樣的房間最會傳出靈異的事情

我覺得自己昨晚真的很勇敢竟然一點也不怕,上廁所時還將房間仔細看了什麼也沒有,但現在寫下經過時

回憶的我卻全身起雞皮疙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