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做了例行性健檢

 利用午休時間孩子請奶奶看一下,去大醫院做健康檢查〈要繳交保母協會的〉

先到健康檢查櫃台領號報到填資料,因為不熟悉流程當我領了號碼,櫃檯小姐告訴我

「要先填單子」,心想〈單子在哪?〉目光正到處搜尋時,櫃台小姐〈以下簡稱服務員〉説

「就在那個架子啊,沒看到喔」那口氣就好像我很白目似的,接著單子填完〈啊!糟糕沒帶照片可以嗎?〉

「沒帶照片不行喔,看妳是要回去拿還是改天再來」又是一副冷漠沒感情的音調,我客氣的問

「我是保母協會的,協會沒特別提醒一定要照片我可以改天再補嗎?」她回答「不行喔,一定要有照片」。

    正當心灰意冷覺得要白跑一趟時,旁邊的小姐說「保母協會的可以不用貼照片,讓她辦吧」,鬆了一口氣

我終於可以辦哩,接著又開始填一些單子,服務員快述的告訴我要填寫哪一欄,寫完姓名又寫完出生月日,

正要寫身分証字號時,他又不耐煩的說「身分証字號就在下面啊!」,我快速的寫完一些表格只想馬上離開

那令人不舒服的地方。

    公家單位櫃檯都是這樣的嗎 ?我辦理時只有我一個人不至於因人多太忙而不耐煩,我算年輕反應較快

一些老人或不識字的,他們要如何對待呢?心裡有一些失望.......

    但壞心情很快就因為接下來的抽血一拋腦後了,最怕抽血了因太懶不常運動導致血管較不易找,加上血管

太細每回抽血都要抽兩次,這次拜託護士一定要一次OK,果然這護士技術太好了,輕鬆完成一點也不痛喔。

   體檢門診的護士及服務員都很和悅、親切,也讓我感覺到並不是每個人員都這麼公式化及冷漠,畢竟醫院

是應該要多一些溫暖而讓人不害怕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