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喜歡這樣的感覺

   結婚16年了,雖然經濟上不是很寬裕,但精神上還挺滿足,老公像個小孩平時沒事喜歡靠著我

而兒子會和老爸搶媽媽,常說不知是兒子像爸爸,還是爸爸學兒子。

  這麼多年的婚姻並不是沒有爭吵,但卻很快會忘掉,最主要是可以向婆婆發發老公的牢騷,而婆婆

是永遠站在我這邊的。

  好多年來生活重心似乎就是老公、小孩 、工作,孩子還小時甚少有自己的時間,更別說常有機會可以

和同事、朋友見面吃飯,一切一切的時間和精神都給了整個家庭朋友說「我不夠愛自己,要學會對自己好

一些」。

   這幾年孩子漸長大了,很多事可以自己處理,老公也幫忙分擔了一些孩子功課上的問題,逐漸我的心情也

較放鬆了些,偶爾週末朋友約吃飯也較能放下心盡情的享受屬於自己的時間,而小孩就交給老公去安排。

   我很喜歡依賴也很容易依賴老公,這些年他的工作性質需要值班,一個月大約3次是無法回家過夜的,

剛開始時真的很不習慣,但這一陣子已漸漸習慣這樣的日子,突然會覺得偶爾老公不在家也挺自在的,

他若在平日上班時值班,晚上休息時自己會悠閒安靜的看著書報、雜誌,寫寫心情日記,而遇到假日值班時

自己隨心所遇想做什麼,想去哪哩,想吃什麼,和小孩很自在,輕鬆,這樣的感覺還真不賴。

   但這樣的心情享受只能偶爾,絕對不可以長久,畢竟我還是很需要老公的照顧、陪伴,而他也是我們全

家人最大的生活支柱....很貪心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