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聖誕節,原本展展的生日是26號

    媽媽說要提前一天為展展慶生,和聖誕節同一天。這一天展展知道中午要吃蛋糕唱生日歌

因此早上的情緒一直很HI,說話也很大聲〈有一種今天我是老大的感覺〉,妃妃在旁客氣的問展展

「你要不要請我吃蛋糕」,展展驕傲的說「我不要」,妃遭受挫折生氣的來向我告狀,展展一見妃

來告狀馬上見風轉舵的告訴妃妃要和他一起吃蛋糕,大家將展展圍了起來,你一句我一句的要展與他們分享。

    慶生預備前大家看著蛋糕都忍不住嚷嚷想要吃,唱生日快樂歌時大家唱的起勁,展展太HI生日帽掉了2次



展展已滿3歲替他插了3根蠟燭,吹熄蠟燭後大家意猶未盡,於是將蛋糕周圍插滿一圈蠟燭讓大家吹個夠。





每個人埋頭吃蛋糕餅乾,喝養樂多,諭諭吃的最多,吃了2大塊蛋糕,碗裡的點心全吃光了大家都給諭拍拍手。



   
  今天除了慶生還有一個重頭戲,當孩子午休起床後會發現他們的聖誕禮物,下午第一個起床的是茹茹

她開心的抱著自己床頭旁的禮物,陸續展展、諭諭也起床了,展展抱著快要比自己高的聖誕禮物開心的說

「我今天有2個禮物」,一旁的諭諭吵著要拆開,很好奇裝的是什麼。妃妃最後起床,出來時兩手空空

大家激動的告訴她快去枕頭旁拿禮物。

      下午叔叔回來了,小朋友興奮的告訴叔叔聖誕老公公送他們禮物唷,叔叔馬上回說「我為什麼沒禮物」,

因為你沒睡覺啊!,大家催說趕快去睡,聖誕老公公會送禮物喔。
   
      拆禮物時的快樂都寫在孩子們興奮的臉上,大家都很喜歡自己的禮物,也和大家交換分享,  今天很熱鬧,

很快樂,孩子很滿足,雖然我很忙碌,但謝謝把拔、媽媽的配合,明年再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