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用餐時..............

     正津津有味的啃著好吃的雞肉,一不小心咬下骨頭的剎那聽到一聲喀嚓聲,以為雞骨碎了,

啊....不對是牙斷了,全家錯愕的看著我衝進廁所,啊.....大門牙斷了〈我一陣凄厲的大喊〉

阿姨怎麼了?小朋友好奇湊過來頻頻詢問。老公沒好心眼的說:「阿姨變成老太婆了」。

真是太糗了,待會兒怎麼見人啊。只好默默的將口罩帶起。

       一忙完小孩的事趕快向牙醫報到〈天知道我有多怕看牙醫〉,拿下口罩讓醫生看斷裂的門牙

我問醫生可以馬上讓我恢復門面嗎?醫生問我結婚了嗎?我說結婚啦!醫生竟說「那就不用着急啦」,

他是不是在開玩笑啊,我還得見人呢!

       醫生檢視完告訴我,需要做一個牙套〈慶幸不用連裝3顆〉,費用約6000元,不過妳前排有一顆

錯牙〈交錯的意思〉,想跟你討論要不要順便矯正,我一聽到矯正牙齒這不是要花很多錢嗎?

我告訴他我都已經這把年紀了,還需要在意這一顆牙嗎? 醫生笑著說也是啦,不過只要花3000元

就能讓前排牙齒整齊,你可以回去考慮考慮。真的嗎?只要3000元〈我開始陷入思考中〉。

       醫生很和氣,一邊為我做臨時牙套,一邊向我解說並要我回去想一想,這時他突然說「不管怎樣

裝正式牙套前要再度把牙齒神經抽乾淨」,我再度傻眼,嚇的不知該說什麼,醫生好像看出我的緊張

連忙告訴我「我抽神經不會痛,你真的怕也可以直接套牙套,只是怕以後細菌感染」,

      總之我要想的事情很多,要不要多花3000元,要不要抽神經〈我好害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