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幾天前朋友一直邀約我帶小朋友去民俗公園

     猶豫了一下,心裡想著帶這群小孩走路到民俗公園會不會太累?

朋友一再要我放心她已走過許多回,而且會幫忙我帶小孩要我別擔心

於是告訴家長這個計畫,請他們幫忙準備野餐食物。

     星期二的早上孩子們顯的很興奮頻頻問我何時出發,在叮嚀完常規及朋友來到後出發

    一路上大家很開心由茹茹帶頭大家興奮的唱著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
.
不知不覺中已到達目的地,正想大家可以小歇一下,展展便吵著要餵魚我看他們一點都不累

買了魚飼料小心的倒在孩子的手上並叮嚀不可食用,一顆顆慢慢丟,話沒說完諭諭已將手中

的飼料全丟了下去。大家看著魚兒搶食都非常興奮。

     過程中小朋友都很照顧自身安全於是也很放心的讓他們在一定的範圍中遊玩,朋友雖然也帶一個小孩

但似乎幫我看小孩比較認真,這時原本較不受控制的諭諭已較收心,叮嚀的話此時已發揮效用,

反而是展展開始hi了起來不時的奔跑讓我膽顫心驚〈剛好那區塊是池邊也較多高低不平之處〉

朋友說今天的展展很”放”唷,平時較斯文呢,我倒覺得是因為新奇的環境刺激了他們,

也讓展小小的調皮了一下。

      還是女生較乖朋友這麼說著,看到茹茹照顧著小妃妃一起餵魚一起吃點心,就覺得帶他們很放心

餵完魚,吃了一些小點心後決定帶孩子看一看古玩區,很幸運的碰巧遇到幼稚園戶外教學,

大家目光停留在一家古玩店,看見老婆婆正為小朋友示範打陀囉,也吸引了我們一群小小孩

大家看著老奶奶示範各式古玩的玩法,每個孩子都目不轉睛一直拍手呢,我們很幸運因有幼稚園

的參觀讓我們可以欣賞到這麼精采的絕活。

     
        找到了一個大廣場可以讓他們跑跑跳跳也玩了大半天,決定還是帶他們到地下室觀賞文物

一再叮嚀勿大聲嚷嚷及奔跑,還是忍不住竊竊私語充滿好奇。

       

午餐時間大家回到餵魚的涼亭用午餐,辛苦的奶奶幫我們守護著一大堆的東西。


該是打到回府的時候了,走出館外時看到一座溜滑梯小朋友嚷著要玩,於是精力旺盛的孩子又玩了一會兒

才甘願的回家一路上又是一陣熱鬧歌聲。

     
      非常感謝朋友的幫忙,沒有她自己要玩這種遊戲還真的累,不過有了這次美好經驗,我和孩子相約

下回還要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