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展和茹茹的感情真是好的沒話說

       有一天午休醒來後,茹茹姐姐〈靖淳〉對我說「茹茹午休時都會偷親展展」,

    我問茹是否有此事她回答〈因為展展太可愛了呀〉,事實真是如此展展就是一個很嫩很可愛的小孩

    任誰都想要抱他咬他一口。

     有一天下午只有茹茹和展較早起床,吃完點心後兩人擠在一張沙發上看一本故事書,

    茹茹仔細的一字一字念給展聽,看到展專注的眼神我忍不住問展〈姐姐這樣念你聽的懂嗎?〉

   展回答〈嗯很好聽〉,茹接著說我有教展看圖案呀!兩人一直很親密的互動。

   平時茹對展疼愛有加,只要展有不如意尤其這幾天展有些感冒,情緒又便更脆弱,一點點的小事或

   被我嘮叨就會哭泣,茹茹總會在事後告訴及安慰他不要哭,要展不要太在意並告訴他別人不是故意的,

    或說阿姨沒有生氣你別哭,因此展相當依賴茹茹,每當下課玩在一起時兩人總會膩在一起。

    展展總是會撒嬌要茹抱他,跌倒想哭時也會先找茹茹,最近孩子們流行玩辦家家

    總會聽到展展裝出稚嫩的娃娃音吵著〈我要找媽媽〉,好幾次被展嚇了一跳現在知道了
  
    他是在找茹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