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早上和小朋友分享假日去哪裡玩?

  每次一到團討發表時間大家總是爭先恐後搶要發表,這次決定由大排到小,於是茹如先說。

 茹茹說:「星期日去醫院看媽媽朋友〈阿姨〉,因為這個阿姨騎機車送便當時被後面車撞上了,

    所以在醫院治療,我看到阿姨的眼睛腫腫的變成紫色了」。

        話一說完其他小朋友便用害怕的表情聲音說〈好可怕哦〉,展展馬上說〈騎車要小心〉,於是我和大家

    便以這話題討論了一下「行車安全」,大家都心有戚戚焉並答應在車上絕不亂吵爸爸媽媽開車。

   輪到諭諭囉,諭想了一下說:「爸爸帶我去公園,妹妹 一直哭哭要喝奶,諭諭有聽話沒有吵」,

   幾乎的假日分享諭說的都大同小異,印象最深是每次一定說妹妹在哭。

   OK!換展展說:「我和爸爸,媽媽去爬山,有看到大蜘蛛,但是蜘蛛不會咬我,還看到蜻蜓,蜘蛛在吃

   蜻蜓唷! 」展展一向膽小怕昆蟲,但在敘述時眼神充滿興奮一定是好玩又有趣。

   最後輪到最會也最愛說話的妃妃,還好她並沒有抱怨等好久〈已經學會耐心輪流了〉

   妃妃說:「我去動物園看到好多動物唷,有企鵝、猴子、河馬、長頸鹿、大象、好多好多,和爸爸媽媽、

 阿公、阿嬤、妹妹,好多人一起去。」妃說的欲罷不能,大家一聽到動物園又開始興奮的聊起。

  一群孩子就這樣嘰嘰喳喳的說著,今天的團討分享算是很熱鬧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