妃妃現在兩歲8個月

  妃妃來家中已經快一年了,她是年齡最小的孩子個頭也非常嬌小

 但說起話來口齒清晰,字句分明,可能是唯一較小的女生又長的非長可愛,

 所以妃很受到小男生的青睞,小姑的兒子暘暘常常在奶奶家吵著要到舅媽家找妃妃

 每次看到妃妃便一股腦的靠過來抱緊她,但妃似乎是不領情的會把暘暘一把推開

 暘暘每次都苦著一張臉說妃妃不理我,唉!這種事我又怎能介入呢〈開玩笑的〉

 我當然會排解紛爭好好勸說妃妃,兩人好不容易玩在一起又聽到妃妃大聲嚷嚷說

 〈哼!我不想跟你玩了〉〈快!把玩具給我〉如此類的口氣層出不窮,我心想小妮子

 還挺兇悍的完全不畏懼於任何人,偏偏這群沒志氣的小男生們各各都拜倒在她石榴裙下不敢吭聲。

  但這群男生也不是省油的燈,在某堂音樂課時諭趁妃沒注意突然一口由她嘴巴親下去

 這舉動嚇了我一跳,立即制止諭說這樣不衛生唷!這一刻暘暘看到了我想他大概非常羨慕諭的勇氣

 因為沒多久暘就效法諭直接給妃妃親下去,然後滿足的跑開留下錯愕的妃妃,

 目前可能只剩下展展不為所動,仍停留在當大姐姐們的小baby,

  我只能告訴妃妃媽媽要小心唷,妃太受歡迎了將來要趕很多的蒼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