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筠剛上國中一年級

    剛開始對於要上一年級的她有些擔心,怕她不適應怕她無法早起,

    一陣子下來發現我的擔心是多餘的,愛漂亮的她一早就起來整理那一頭美麗的長髮〈其實還滿羨慕的,我那時

    只能留西瓜皮短髮〉只是一早只有短短30分鐘還要吃早餐,她用在頭髮上就花了近20分鐘,
  
     所以有時難免要嘮叨她一番。
  
      國中的生活和小學真的大不同,每天有考不完的小考加上她在外補美語看書的時間總不夠用,

    我們讀的是一般國中不是私立的功課壓力就這麼重,所以每天總要忙到11點多才能上床

    看她這樣很捨不得,但若要他早睡隔天的考試可能就慘了,我到底該如何拿捏?

    是功課還是身體重要?貪心的我竟想要兩者兼顧,是不是每個媽媽都這樣呢?

    還好可筠很乖巧覺得國中生活雖然考試多覺得煩,但她仍是超愛上學,因為學校有同學朋友讓她不寂莫
   
    果然我的小女孩長大了喜歡朋友也愛漂亮,面對一些些的壓力就自己找管道排解啦,別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