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的下午新血來潮到美髮院 

       剪去了留了已久的長髮 ,  期待星期一小朋友的驚呼聲

      一早諭諭來了,諭也剪頭髮,  哇諭你好帥唷

       只見諭開心的對我傻笑,很快的他的眼神停留在我頭髮上,

       我一心期待它的反應,沒想到他只是用手指著我的頭髮傻笑,

        過一會妃妃和展展也到了,

        妃妃看到我眼睛亮了一下笑一笑,不發一語,
  
         我忍耐著,難道真的很醜嗎?,上課時終於忍耐不住的問

         大家有沒有發現阿姨剪頭髮呀?
   
          孩子們大聲的回答有,

         那你們覺得短髮的阿姨漂亮嗎?這時小朋有才有反應的熱烈表達

          當然有人說漂亮也有人說不漂亮

          但是我一點也不在乎,

          只是將來要多花些心思讓孩子勇敢表達不要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