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小朋友天天膩在廚房玩具區玩煮飯扮演逰戲

茹茹拿了各式各樣的食物裝在不同容器內,不厭其煩的一直問我要吃哪一盤,
諭諭忙碌的拿著炒菜鏟不停的翻炒鍋內食物,妃和暘、及展利用小雪花片一種顏色一盤的分著,
每個孩子忙的只聽見玩具摩擦的聲音。

諭突然喊著:「媽媽」
茹茹姐姐回應:「不要叫我媽媽,我是爸爸啦」
妃妃搶著說:「媽媽在這裡你有什麼事我會照顧你唷!」
諭說:「媽媽我生病了。」
妃說:「好叫爸爸在載你去打針。」
展展躺在逰戲軟墊上娃娃的哭著,因為它扮演的是不會說話的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